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敌

一个虚伪人的虚伪博客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学历不高,经历较多。现在高校,行政管理。 文喜堆字,武曾戎装。旅游摄影,吼歌浅舞。 诚实为本,助人为乐。不图虚荣,自有内涵。 精彩小女,前世情人。重烟小酌,一介凡夫。

男人应该知道的女人秘密四  

2015-11-19 07:28:09|  分类: 男人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1、处于恋爱的女子,常常把意中人的缺点也看得可爱。 
  2、只有完全成熟的女人,才有真正的秘密,不太成熟的女人,只有暂时的秘密,不成熟的女人,则根本没有秘密。
  3、恋爱的女子,往往感情由此变的深沉,气质也由此变的成熟。 
  4、人的容颜之美往往和磨难成反比,女人的魅力往往和磨难成正比。
   5、多数女人都具有“黑色幽默”的才能,当她说“是”的时候,一定是“不是”;说“不是”的时候,一定是“是”。 
  6、人通常是,男人爱她一分,她就会爱男人七分。
  7、人多是为了自己的男人不懂得她的心事而烦恼。 
  8、女人的心最软弱之时,就是爱情最容易入侵之时。 
  9、人的单相思是一种哀愁。  
  10、心中没有秘密的女人,不会太幸福;一个心中有太多秘密的女人,一定有痛苦。 
  11、耐不得寂寞,是因为她生活里不能缺少一个男人。 
  12、爱的越痛苦,往往越高尚。
  13、的情趣越细腻,对意中人的个人要求也就越高。 
  14、第一次对男人的求爱表示同意,总是默许的。
  15、告诉你隔壁当真没有人时,男人该领会,她是在向你表示爱了。 
  16、女人,当男人去爱她时,她会拒绝。但当男人与另一个女人恋爱时,她又会嫉妒。 
  17、人的目光羞涩地避开你时,爱情的种子已经在她心里萌芽了。 
  18、越冷的女人,其心里往往越炽热。 
  19、在男人面前抚弄自己头发的时候,定是心已乱了。 
  20、为自己美的女人,却往往有过人之处。 
  21、男人的问题越愚蠢,就表示她越喜欢他。 
  22、通常是跟着女人一起来的,尤其是漂亮的女人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