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敌

一个虚伪人的虚伪博客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学历不高,经历较多。现在高校,行政管理。 文喜堆字,武曾戎装。旅游摄影,吼歌浅舞。 诚实为本,助人为乐。不图虚荣,自有内涵。 精彩小女,前世情人。重烟小酌,一介凡夫。

遇上这样的女人,你还能淡定吗?  

2016-05-23 07:26:04|  分类: 女人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其实婚姻中的男人就该有男人的样儿。和女人斤斤计较,当理不让的,婚姻终将会走向失败。金星说过的一段话非常有道理:男人们你们记着:你媳妇如果看重得是钱,她不会因为你做了她不满意的事而生气。她如果看重的是感情,你给她足够的爱,她不会因为你没钱而瞧不起你。但如果钱和爱你都给不了,你还要她忍受你的臭脾气,坏习惯,还有你家人的那些屁事。那对不起和你能过到头儿的只有神。一部辣妈正传带出的真道理,最讨厌男的刚开始对女的好的不行,慢慢的嫌东嫌西,态度越来越恶劣,你要疼不起,从一开始你就别装。我特别特别赞成这段话:女人的温柔是男人疼出来的,女人的哀怨是男人冷出来的,女人的快乐是男人暖出来的,女人的娇媚是男人惯出来的,女人的勤劳是男人夸出来的,一个正常理智的女人变成一个神经病似的泼妇也是男人逼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 什么是朋友?
       老人说的好:金用火试,人用钱试; 不用开口就帮你的,是贴心朋友; 你只要开口,就帮你的,是好朋友; 你开了口,答应帮你,最后却没帮你的,是酒肉朋友;还有一种,非单不帮你,还要踩上一脚 的,那不是朋友。我不喜欢勾心斗角,不喜欢被算计, 不喜欢假假的友情。 我喜欢简单的人,简单的事,傻傻的,每天嘻嘻哈哈过日子,我喜欢几个真心的朋友,围在一起总有说 不完的话,不耍心计,不贬低,不讽刺, 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。讨厌有些人一句话能杀死一个人, 讨厌有些人炫耀自我,居高临下,讨厌有些人总是话中带刺,甚至挖苦嘲笑。我喜欢真心的朋友 相互理解包容彼此的缺点。 我不一定聪明,但是,我也不傻, 很多事,我都能看明白, 只是不想说而已。因为我觉得人太聪明了会很累,有时候糊涂一些更快乐。我知道,谁是真心的待我, 谁是面儿上对我好。 我知道,谁跟我说的是掏心窝子话 也知道谁是在敷衍我,欺骗我。 我知道,谁是好人,谁一般。那些当我是傻子的人们:对不起, 其实我都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。 我没说破,没翻脸, 只是因为我不想尴尬罢了, 要知道撕破脸并不是什么难事, 你可以看不起我,但是你要尊重我。因为我太在乎每一个朋友, 珍惜每一份友情! 我不要求我的朋友跟我一样热心, 只希望坦诚相待就行。我不惹事并不代表我会怕事, 那不是一个概念,我的朋友会懂我的。我不是什么大好人, 更不是什么圣人, 我有着最平凡的理想和最平凡的生活, 我只想跟我在乎的人们好好地生活, 也只想单纯地对我在乎的朋友好。 在某些人眼里我的敬业也许只是想多挣钱 而已,这叫不够朋友;有些玩意儿,不是不会,只是不屑而已…… 今生我们能成为朋友, 是前世修来的缘分, 衷心祝愿我的朋友们都幸福快乐! ——远离不够朋友的人,杜绝酒肉朋友,珍 惜好朋友,感恩最贴心的朋友! ——交了好友,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。

       人生5别,看完你会释怀很多
        1、有钱别省。 生不带来,死不带去。健康高于 财富,有了健康,才拥有一切。常 言说得好:不怕赚得少,只怕死得 早;留得健康在,何怕赚不来。为 了健康,该出手时就出手,有钱别 省。
       2、有福别等。 儿孙自有儿孙福,别为儿孙做马 牛。要争取时间, 

 享受眼前福。别 为子孙过分操劳,疲劳是健康的第 一杀手。
       3、有爱别放。 人生短暂,遇动心之爱不易,不 管是爱还是被爱,都是缘分,都应 该享受。放过今天,今生就永不再 来。
       4、有气别忍。 人生在世,各自都有难念的经和 难破的题。气是客观存在,有气别 忍,憋气则气结,气结则病生。遇 到“气事”,要找人“通”气,多方吐 露,一吐为快,快吐为安。朋友是 最佳的“通气筒”,也是为你倾注生 命活力的“打气筒”。
       5、有恨別记。 心胸开阔,仁善为怀;小事糊 涂,世事看淡;恩怨不计,旧恨不 记;保持“天天有个好心情”。古 人“长寿三不知”:不知恩怨、不知 年龄、不知疾病。相逢一笑泯恩仇。最无情的不是人, 是时间。最珍贵的不是金钱 ,是情感 !最可怕的不是不理解 是冷落 !最伤心的不是等待, 是欺骗 ,最难听的不是脏话,是谎言 。最宽广的不是大海 , 是人心 。情意无价。不要用谎言去欺骗一个真心对你的人!人生有尺,做人有度,我们掌控不了命运,却能掌控自己!不求生命辉煌,但求无悔人生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0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