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敌

一个虚伪人的虚伪博客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学历不高,经历较多。现在高校,行政管理。 文喜堆字,武曾戎装。旅游摄影,吼歌浅舞。 诚实为本,助人为乐。不图虚荣,自有内涵。 精彩小女,前世情人。重烟小酌,一介凡夫。

笑死人的笑话六  

2016-06-30 06:29:32|  分类: 幽默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1、蜜蜂狂追蝴蝶,蝴蝶却嫁给了蜗牛。蜜蜂不解:他哪里比我好 蝴蝶回答: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,哪像你住在集体宿舍
       2、有一天一头大象在洗澡。突然有一只蚂蚁走过来对这大象说。你站起来。大象就站起来。蚂蚁,你坐下去吧。大象不解问蚂蚁你想干什么呀。一会站起来一会坐下去的。蚂蚁回答说:我的内裤丢了,我看看是不是你偷穿。
       3、生产队买了只公驴,可是没几天就死了。刚好母驴发情了,生产队的社员就打电话给在外地出差的队长,母驴发情,可是公驴已经死了,是先买头公驴,还是等你回来?
       4、小屎壳郎:妈妈,我们为什么要吃屎呢? 屎壳郎妈妈:这孩子,吃饭的时候怎么能说这么恶心的事。
       5、夜空中一颗流星划过,我连忙许愿,希望你能变得漂亮些。谁知刚许完心愿,流星嗖的一下返回来,对我说:大哥,你成心为难我是不是?
       6、给我一个食堂的馒头作为支点,我就能翘起地球。理解一下吧,这食堂的馒头太硬了。
        7、看到食堂的饭菜只能拿去喂猪,居然还给我们吃?我想到女孩必看的小故事:蝙蝠在上帝那投胎,上帝说可以答应你三个条件,蝙蝠说:我上辈子黑黑的,所以下辈子我要雪白的身体,也要有翅膀,我吸惯了血,还让我吸血吧。上帝说,好我答应,大家知道他下辈子是什么吗?卫生巾。
       8、餐厅苍蝇对厕所苍蝇 说:你整天追腥逐臭,我整天吃香喝辣,过来吧。厕所苍蝇:道不同不相为谋, 吃在好有啥用,光屁屁美女你见过几个?
        9、大二时,全宿舍的女生都喜欢周华建的歌,一盘磁带被大家借来借去的。 一日,上铺的女生问:我的周华建呢?下铺的女生回答:在我床上呢。两秒钟寂静无声,然后全体翻倒在床。
       10、某男生给同班某友生取外号,叫胖猪,女生向老师哭诉,老师答应对该男生批评,第二天教师在班上讲:“某男生太没礼貌,随便给别人起外号,总不能
别人象啥就叫啥吧?”
        11、一条警犬看到马路上过来一条普通狗,就气势凶凶地跑去质问它:我是警句话。一同学去食堂打饭,打到饭后问打饭师傅:师傅,怎么你们沙子里面有米啊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