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敌

一个虚伪人的虚伪博客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学历不高,经历较多。现在高校,行政管理。 文喜堆字,武曾戎装。旅游摄影,吼歌浅舞。 诚实为本,助人为乐。不图虚荣,自有内涵。 精彩小女,前世情人。重烟小酌,一介凡夫。

笑话二十四  

2017-05-02 06:40:29|  分类: 幽默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1 、好用的部属听话,有用的部属不听话,没用的部属是领导说啥就是啥。
       2 、聪明的领导会用不听话的部属去做正事,用听话的部属去做私事,用没用的部属去做坏事。
       3 、做正事的部属由于不听话常被领导找借口而放在次要位置。办私事的部属由于听话经常受到领导的奖赏与重用。办坏事的部属由于领导说啥就是啥常常会成为领导的替罪羊。
       4 、做正事的部属常常为单位的建设而操心。办私事的部属常常为领导开心而用心。办坏事的部属常常怕领导下台而担心。
       5 、领导对有用的部属是明升暗降又打又压,磨掉你的锐气棱角。领导对好用的部属是软硬兼施,恩威并用,发扬你的傻气圆滑。领导对没用的部属是提拔重用,处处照顾,好让你奴气十足,死心踏地。
        6 、有用的部属不怕得罪领导敢于提意见。好用的部属害怕得罪领导不敢提意见。没用的部属是对领导点头哈腰没有意见。
        7 、干正事的部属对领导经常是说实话、真话。干私事的部属对领导经常是说谎话、假话。干坏事的部属对领导经常是说违心话、奉承话。

    8、二十条注意事项:

    1、托人办事必须花钱。

    2、办事不成必须退钱。

    3、报喜得喜报忧得忧。

    4、出了问题内部消化。

    5、捂不住了丢车保帅。

    6、领导的意见不能提。

    7、领导的看法就是你的做法。

    8、领导身边的人相当于半个领导。

    9、个人风头要少出。

  10、好处不可以独吞。

  11、遇棘手的事能能推就推,能闪就闪。

  12、对前任的事切忌不要去管。

  13、少作主张多向上级请示。

  14、开会多造声势少做实事。

  15、违规的事集体拍板。

  16、不怕慢步最怕错步。

  17、宁可用庸才,不可用人才。

  18、吃喝不犯法,栽花少栽刺。

  19、有些是身价,有些不擅权。

  20、大事来了要重视,事情过后少找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