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敌

一个虚伪人的虚伪博客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学历不高,经历较多。现在高校,行政管理。 文喜堆字,武曾戎装。旅游摄影,吼歌浅舞。 诚实为本,助人为乐。不图虚荣,自有内涵。 精彩小女,前世情人。重烟小酌,一介凡夫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幽默笑话  

2018-05-12 06:09:36|  分类: 幽默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1、我女儿将来一准要做医生。我一直以来都有个毛病,见不得流汤滴水的场面,特别是脸上、下巴、前胸等地方沾上残羹剩汤的话,能把自己恶心吐了。现在全好了。我女儿用以毒攻毒之法医了我六年,真是超有耐心。

       2、今天我们组新分来一个妹子 然后我师傅问我长的咋样,我不是近视么 顺口说了一句长的看不清,结果被妹子听到了自己瞎一辈子吧。

        3、有个老头子去看病,医生给他开了一副药然后对他说:“药效十二小时。”老头子点了点头就笑着走了,老头子边走边笑,回到家还在不停的笑啊笑。家人奇怪的问:“你怎么回事啊?”老头说:“尼玛,这医生开的什么药啊,要笑十二个小时,笑的快累死了。”

       4、中午组团吃饭,一哥们公认的妻管严,另一个哥们逗他五岁的儿子: “是不是你妈总在家欺负你爸啊?”听到孩子大声说到:“我妈怕我爸,好几次,我都看到我爸拿着一个皮鞭子,打的我妈喊我姥姥。”那画面不忍直视,众人笑疯。看来这么血雨腥风的场面,已经给孩子吓出阴影了。

       5、前几天,从超市买回一箱鸡蛋。当天做汤时打开一枚,发现里面的蛋清是红的。于是我拿着鸡蛋到超市质问,超市的负责人说要等他打电话问一下供货商了解下。过了会儿,他回来对我说:“我帮你问清楚了,那枚鸡蛋之所以出现红蛋清,是因母鸡怀它时犯了痔疮。”

       6、彩票店,我掏出一张中了五百万的彩票给老板,周围人投来了惊讶和羡慕眼光,我又继续掏出第二张、第三张、第四张,而空气仿佛都停止流动了,当我想掏出第五张时不知道被谁踹了一脚,然后立刻惊醒了,原来是老婆啊。老婆说:“你在干什么,拿着儿子的书一页一页撕,还笑的那么开心。”

       7、公司人都说老宋有个闺女特别漂亮,属于大学校花级的。老宋啥都好就是有个赌钱的小毛病,前几天跟小刘借钱,小刘不愿意,老宋说可以给他看他闺女的果照,一张500。小刘就借给了他2500。人们对老宋的人品都嗤之以鼻了,小刘也没说啥。上个星期六老宋抱着一岁多的小闺女来公司玩,小刘脸都绿了。

        8、晚上开车上高速,出口缴费完前面有阿sir查车,提示我靠边停车接受检查,阿sir说的第一句话是;“晚上喝了什么牌子酒。”我说:“没喝阿,sir:“那你车大灯都不开。”

       9、发工资了,媳妇知道后给我做了顿好吃的犒劳一下,饭后我往沙发上一趟,媳妇开始不停的向我打响指,就是打不响,我就对她说:“你那样打的不对,看,像我这样打。” 说着我就对她打了个响亮的手指, 媳妇:“别给我装,我是问你要钱呢,麻溜的把钱给我转过来。” 我。

        10、晚饭过后我提着垃圾出了门,刚走到邻居家就碰到邻居,然后就打着招呼 说着说着只见她老婆过来一把拿过我手里的垃圾往屋里走去,并说来就来怎么还买东西呢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