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敌

一个虚伪人的虚伪博客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学历不高,经历较多。现在高校,行政管理。 文喜堆字,武曾戎装。旅游摄影,吼歌浅舞。 诚实为本,助人为乐。不图虚荣,自有内涵。 精彩小女,前世情人。重烟小酌,一介凡夫。

幽默笑话  

2018-07-20 06:07:47|  分类: 幽默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 1、陪女友逛街,遇到她前男友,长的阳光,帅气,又多金。于是很吃醋的问女友:“你为啥和我在一起?”女友很干脆的对我说:“为了恶心他。”

    2、一美女问她闺蜜:“爱上一个,不可能在一起的人,是什么感觉。”她闺蜜:“报应来了。”美女。果真是好闺蜜。

    3、刚刚涂了指甲油,我问男友:“你看,怎么样?”男友:“我靠,中毒了啊。”

    4、一次惹二货女友生气了,她就瞪着我玩游戏,瞪得我都不好意思了,我灵机一动就把手放在她胸上,我说:“我现在这个动作可以形容你现在的表情。”她说:什么?我说:“好凶。”然后。她就笑了。

    5、我和女友逛街,我看到前方走来一妖艳妹纸,一看不得了,目测一对双峰36D左右,我就这么看着,走过后来了句:好壮观的山峰。结果女友来了句:“一看就是苦命的孩子,靠着两座山峰骗吃骗喝,哪像我妈金库充裕,直接给我修了个飞机场。”我。

    6、本来就觉得自己够丑了,想不到经过发型师精心雕琢了一个小时之后,发现自己居然还有很大的下降空间。

    7、真的好累,同样都是女生,别人撒个娇能搞定的事情,我却得靠威胁。

    8、对敌人的严刑逼供,我一个字也没说,而是一五一十写了下来。

    9、女友对我说:“你看,我跟你在一起三年多了,连个像样的房子都租不起,不如我去给他(富二代)泡几个月,换一套房子来我们住,怎么样?”能找个舍身为家的老婆,我除了感动,还有什么可说的。

    10、刚才女朋友问我要钱买口红,我言辞严厉地说:“上回你买衣服要了两千,后来做头发要了一千,昨天跟朋友聚会又要了五百。天天这样要,谁能受得了。”见她委屈地撅起嘴,我补充道:“你不能一次多要点吗,咱俩都省心。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