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敌

一个虚伪人的虚伪博客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学历不高,经历较多。现在高校,行政管理。 文喜堆字,武曾戎装。旅游摄影,吼歌浅舞。 诚实为本,助人为乐。不图虚荣,自有内涵。 精彩小女,前世情人。重烟小酌,一介凡夫。

幽默笑话  

2018-08-01 06:08:16|  分类: 幽默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1、同事第一次跟他男朋友回家,没有想象的那么热情,中途男友他妈妈问同事:“你是雇来的假装的吧,多少钱一天?”同事玩心大,回她:“500一天,过夜1000。”他妈妈真给了同事1000让她自己先回去了。

    2、我打开了房门,看见我爸百无聊赖地坐在电脑面前思考着什么。我内心开始自责自己为何这次要考的这么糟糕,大脑抽筋让家里人失望。 走近了,递上刚泡的茶,我看到了电脑屏幕上不是我的成绩单,也不是补习班报名表,而是:“这可能需要几分钟,请勿关闭您的计算机。”

    3、小时候,大人见到我都说:“这孩子长大了一定聪明。”长大后,我并不聪明。他们又对我说:“我还记得你小时候,挺聪明的。”反正就是现场无法验证的东西随便夸,社交技能学到了没。

    4、老板说,从今天起,除了春节和国庆之外的小节日就不放假了,因为成大事者不拘小节。

    5、一兄弟儿问道:“你们觉得什么饮料好喝啊?”“脉动。可口可乐,雪碧。”几个人纷纷回答道。这时候另一个兄弟儿悠悠的说道:“方便面汁儿。”

    6、一位美女去肉菜市场买一公斤猪肉,因为猪肉不够,所以老板从猪脸上割下一小块补进去。美女见状不答应了,大声地说:“我不要脸。”

    7、我总是记不得爸爸的车牌号,然后老上错车,在我第n次走向别人的车子后,老爹把我拎到了车前看好了:“苏K·BSXXX。英文字母是抠鼻屎,记得了吧。”我我这回真的记住了。

    8、甲向乙抱怨说:“世界上没有比我的邻居更吝啬的人了,锤子都舍不得借给我用,好像一用就会坏掉。”乙说:“后来你怎么办呢?”甲:“没办法,我只好拿出自己的锤子来用了。”

    9、医生幽默的说:“患者朋友,挂号的时候请遵守一下秩序好吗,干嘛非要去插队呢?难道你们真的觉得生活不够美好吗?非要急着先挂。”

    10、大学的一个夏日,一学生到餐厅去打饭,见门窗紧闭,便问:“师傅,为什么不把门窗打开凉快凉快?”服务员:“你没看见外面有苍蝇吗?”学生一挥手赶走了落在头上的两只苍蝇:“这里面不也有吗?”服务员:“这些和外面的不一样,它们已经吃饱了,外面的还是饿着的。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